2009/10/29

生日-难忘

今天可是本小姐15岁的生日喔
好久没庆祝生日了
没关系啦
有朋友在一起就好^^
一来到学校
抽屉就有一张纸加一粒lemon
==
那张纸就是所谓的贺卡
大家都知道我叫陈蔚啦
那位先生竟然把HAPPY BIRTHDAY改成HAPPY ORANGE DAY
==
那粒lemon...
知道为什么是lemon吗?
因为他家没有橙
有lemon
所以就送我lemon
够被炸
是啦
我承认你很创意
哈哈哈
谢啦,你的纸张+lemon ^^


下课
伟豪和语谦连送XX
艺绚和比恩连送XX

永远都记得
XD
能有你们一帮朋友真好
当时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跳过=======================================


来到学会时间
我的故居-天文学会
再见了/再会了
进入摄影学会
发现的确和天文有那么点差别
老师也陪着开玩笑
会员都很搞笑
很温馨

在天文学会的话
只有老师不在时才能感觉到真正的快乐
通过E-class投票选执委也很有效率
当然这不是几个学会能做到的
因为电脑室只有三间
全校学会有那么多
肯定不能


里面60%是学长
好特别的学会
应该是除了学长团以外最多学长的学会咯



我一定要买iphone!!!!
我要的东西我一定会得到
没人能阻止得了我
我靠自己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