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看来·····

我还是有点舍不得这里诶
怎么办叻?
我想了一个对策
很简单
(我自认为很聪明XP)

娃哈哈
就是两个都用呗~
blogger & pixnet
毕竟
我是google的粉丝
舍不得离开它
~~~
TT
【恶。。。。。】

考完毕业考
得到一个东西
那就是

我越变越懒惰了啦!!!!!!!!!

简直懒虫一个
我坦白跟你们说
但为什么就是我说实话朋友都不相信的??

第一天化学 & 地理
自认很多天以前就备考了(应该是5天前)
第一册前面很认真读
8,9,10章跳过跳过~~~
第二册第三册没动到
问答题更不用说了
凭自己的那丁点记忆
在考卷上胡扯
能及格就满足了

化学
第一册认真读完
第二册来不及读了
看前面的什么碳磷硫
前面三章
就上战场了
洪福孝半路插进来监考
结果嘞
死命围绕在我们班这里
看呀看呀我们的答案
哇老诶
我真的是有够紧张的
站在我旁边要我怎么写啊
就是那种写也不是不写也不是的感觉
很矛盾叻

再来英文
没预料到竟然全部选择题
非常好
我就喜欢选择题
还以为要写一大堆
(我就是那种来不及就没看历年考题的人)
不会就乱选
自己感觉句子通顺就行。。。嘿嘿

历史
说到就痛恨自己
历史老师对我们那么好
我竟然以这样的成绩报答她
读完第一册
第二第三没动
作业第一册看一半
其他都没动了
死惨惨就是了
可能没A

华文作文
衰样
又是洪福孝
偏偏就是我最不习惯,最讨厌我在写作文
别人盯着我看
写作文时个人感情流露的时候诶
盯着我要我怎么写的出
我承认我真的是一个很怕羞的人

华文理解?
我6本华文课本没动它
只是看语文知识
就这样乱考
不知怎样死

生物
第一册那时测验有读就没读了
第二册读到那个什么营养繁殖
后面就跳跳跳翻书飞过
上考场
70分应该有呱~

数学
读完第一册两本
其他不管它
根本就没时间
选择题来不及不做啦
作答题
乱选也就乱做
因为根本就不会吗

国文
自认简单下了
至少写得出东西
一路顺畅无阻
应该及格

最后一天
LAST DAY NOT HAPPY DAY
有读到光学的都懂
那里有张图片不是说什么
平面镜什么侧面反射
的一张照片
物理世界
无聊就去拆字
物理世界=勿理世界
哈哈
虽然不好笑
但也勉强笑一下给我面子嘛~

就这样
考完了
还有PMR和统考
两个BIG GIANT
加油加油!!!!!

各位也一定要加油!!!
祝你们考试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