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第一次去cyber cafe
















上课咯
。。。。。
今天1点8就放学了
打算去CC
哈哈
我第一次去
他们全部很惊讶
说我这种人也会去CC
马上启程
有艺绚,伟豪,胜隆,J BOY,建文,我,还有明舜
到了那里
上二楼
坐后面后面那里
结果因为给钱给太久
位置给马来人抢去TT
害我们要分开坐
原来大多数都是兴华生
哈哈哈
而我和艺绚好像是唯二的两个女生

不用紧
我和艺绚坐
建文和胜隆坐
明舜应该是和J BOY
伟豪就不懂了

艺绚玩LEFT4DEAD
本来我打算来玩RESTAURANT CITY的
哪里知道这里的线龟速
开了老半天还不出来==
算了
就看艺绚玩
越看越有味
就自己开
然后艺绚问明舜CODE是什么
我就以什么DEXTAR 3的身份进去玩
一个老老的阿伯==
艺绚是年轻一点的光头
J BOY是眼睛眯眯的光头
明舜是女生
哈哈哈
名字就忘记了
明舜后来换成SOONSOON
J BOY 换去GAY
哈哈哈
XD

上下左右竟然要用W,A,S,D
SPACE BAR跳
MOUSE控制方向
E拿东西
两手并用
根本就不习惯
害到他们一直要来找我
哈哈哈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的
连转头也不回
想到都好笑
最后
建文过来我们这里
我就给他玩
看着他玩
笑死我

J BOY不小心被杀死
建文看到了还跑过去再给他几枪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艺绚打TANKER竟然用炸弹
结果我们全部被炸死
剩明舜
坚持到最久
最后呢
明舜也死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

1小时过去后
去昨天去的MAMA STALL
再吃ROTI CANAI
我没吃
因为刚才第二个下课吃到很饱了

在那里遇到志浩
他在跟另一个男生玩游戏卡
==
我们说他还小
哈哈哈
我讲那个6岁玩的
哈哈哈
然后艺绚说要拍起来
我也偷snap到几张
XD
他们竟然说他拿牌的时候很帅
==
我有拍到
你们来看看下==
之后
回学校
伟豪很快就回了
我跟艺绚就在小食堂SEND PHOTOS
XP

就这样
一天又过了
好开心!!!
因为我一直笑
J BOY又relak relak
哈哈哈哈
下去我还要去!!!!

嘿嘿嘿嘿
谁说去CC就是坏孩子?!
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