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统考美术

顺利过去了
来说一下过程

早上5点就起床
一星期上7天课呀
唉。。。。。
今天也是初一新生入学考
所以很多人
昨晚
还去宴会
很晚才回到家
读了两册美术
眼皮实在是困得。。。

到了学校
班上同学寥寥无几
便去溜达
发现ABI,雪晴她们
就一起聊啊聊
聊到很开心
结果嘞
变成没胃口了
因为都笑饱了
XP

越接近考试时间
我就越紧张
真的会感觉到肾上腺素分泌
流经你的身体
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
我在找人
结果没来
==
算了

考平面设计
那么巧的出了一提
教师节贺卡设计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赚到
因为那是教师节和校庆
我画了一张贺卡给李增注老师
就用那张的题材
不过也是凭印象
记得不是很清楚
有几部分是自己乱花加上去的

总算过关
休息时间
又和ABI,雪晴,祖仪,馨恩她们在一块儿~
ABI爸妈来了诶
还请我们吃雪糕
哇哈哈哈哈
然后我又开始紧张了
跟TWILIGHT SAGA 里的BELLA每次害怕/紧张的感觉差不多吧
(我想)

静物
那位置对我来说蛮不错的
一进场感觉好有压力的气氛
全部人神情都很严肃
废话厚~考试不严肃要干嘛
XD
开始画
一个排球和纸巾盒外加纸巾
蛮考技巧的诶
画画画
好多人老早就出来了
我好慢慢摸
最后剩我和两个男生
都是孝班的
志维和宇翔
还是我先出来
嘿嘿
最后决定不用TISSUE磨
整张都只是铅笔的痕迹
没有修改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6B用来画背景真的很好用诶
所以速度加快
也有我要的感觉

大约4点半
妈妈来载了
然后去JUSCO买书
穿着校服去
好像很奇怪厚~
有些人会看了你一眼
然后又会转过来看第二眼
==
真的是。。。
买了破晓(终于找到了!!!)还有幸福的味道
还有两本笔记本
就回家
啊!对,还有一本杂志
漂亮家居

最后附上一句:
毕业考成绩惨不忍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