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对我来说,对大家来说

这统考
感觉上对大家来说没了那么神圣重大的意义
是考试考太多考到腻了?
还是没心情读了?
说到来还是同样的理由
专注于某些事太久也会感到腻了吧
我个人是这么认为
不过
那东西若是我喜欢的话
就永远也不会腻XD


成绩往下滑
带给我的是什么?
检讨吗?
‘有一点’
难过吗?
‘多一点’
开心吗?
‘有那么一小点’
压力吗?
‘少了一点’

为什么压力少了一点?
听我把朋友说(他是我校家教协会的董事)
名次不重要
有五名以内就好
不要拼得太前
这样下次考试的时候
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比如说会有这么个心理:怕别人追上你
坦白说,我是有的

但这几次的考试
我却放空了
完全不当一回事
真不知道拿成绩单时老师会说些什么
虽然妈妈从来不在乎我的成绩如何
只要不是不堪入目的分数就好

但这几次的考试
物理两两不及格!!!
双重打击
承认自己头脑转得慢
上半年期末考会拿到有史以来班上第二高分且本人物理分数记录最高且最好的一次
除了靠我自己真的拼命理解
那几章没什么公式
都只是定义
还靠CC CHONG出的考题比往年的简单得多

基础打不好,楼果真是会垮下来的啊
现在我垮了
我再建上来!
我就不信我克服不了你
!!!!!





-祝大家考试顺利~

另提-我生日还有5天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