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不幸的是/事~

昨天
为了做那可恶的叶脉书签
在两天前就拜托妈妈的朋友找菩提叶
再拿回家浸肥皂水
结果叶子从绿色变绿黑色
褐色变更褐色
昨天终于去了工厂煮那叶子
因为家里没煮饭的
用电磁炉煮
结果嘞!?
煮了3,4小时那叶子丝毫没变
颜色变更深而已
唰唰唰
那叶子不和我合作
怎么刷叶肉都不掉,真的是气死我也!
都汗流浃背了
要好好的在冷气房看书都不行
结果~~~
精彩事件发生。。。。。。

我放着给它们自生自灭
结果妈妈在煲电话粥
我在一旁听,一边做background music(就是在那里笑~)
突然!
一股味道~~~~~
我压根都忘记我的叶子还在煮着
望过去~
乌烟瘴气
我在那里乱叫
说:咪!那个叶子!
我妈也吓到,放下电话
冲出去关电,我在那里傻傻站着
呼~
结果事后,我还在那里一直笑笑笑笑
好像麻风病人这样
哈哈哈哈
妈妈的朋友也一定觉得我傻了
XP
还好及时发现叻
不然,你们今天就看不到我了
嘿嘿,乱说的啦~
打自己嘴巴

就这样
我有充分的理由
跟老师说
我爸的工厂还差点火灾
我还差点死掉
老师!你看你叫我们做的叶子害死人叻~
老师你要补偿精神损失咯
便宜你,给我那叶脉书签满分就好了
哈哈哈哈,胡说的啦
我这样的话铁定送去训导处处理了

另一件事情
跟上面的有关系
我为了煮那叶子
几乎一整天没喝到什么水
又在那么热的地方呆那么久
没脱水就是大幸了
虚惊一场后,我才发现我口干舌燥
赶紧补充水分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晚上坐在电脑前
揉揉干燥的右眼睛
感觉有那么丁点的痛痛
到了半夜
我还在看破晓
眼睛更痛了
到了今天早上
更加痛
眼睛也微肿了
眨眼睛不能太够力
或许明天
你们看见我的时候一定是眼睛肿个大包的
问我原因?
哈哈哈
我一定告诉你们
我给蜜蜂叮了眼睛
或者是
我被坏人中了一拳
然后我替他下体
我才解脱

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
我就说:你们去我的blog看事情经过咯

但是

如果眼睛没肿起来
上述未来将发生的事情future tense
就随风飘走
。。。。。。。
飘走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