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改进?

我的人际变好了吗?
不能这么说
应该是说比以前好一点了吗?
我觉得有吧
XD


今天又去玩了==
这礼拜真的是玩到疯
一直去朋友家
克制下了咯
不然放假都不知要干啥好


这次去艺绚家
都是明舜的规划
去的有17个==
她家都快被挤爆了
哈哈哈
我们去看蜡笔小新
还长不大


以后都不知还有没有蜡笔小新得看
作者都去世了TT
不管怎样
我大笑得很开心

再返回学校之前
我们大伙看着艺绚的狗和另一只母狗“谈情”
结果母狗突然跑出去
那么巧的
一辆车突然驶过
“啪”的一声
那只狗的前左脚就骨折了
那该多么的痛!!!!
我看到都心酸
艺绚看到更是吓到
之后就整个心情大变
就再也没说话了


回到学校
上了巴士
我赶紧发信息给他们说该怎么办
希望她别那么悲伤了


我们这班
在最后的一刻
终于显现出团结的力量
虽然没事实证明
但我能感觉出来
或许是义班的感化了我们了吧
^^
但真的很高兴
明年拆散了还是朋友。。。


can't live without you, my dear friends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