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亲爱的最后一日

10月
在今天12点之后就过去了
我爱的十月
你就要离开我了
明年才能见到你了

回到家
舒舒服服的打开大门
让阳光透进来
越来越克制不了要有一架专门的相机
因为我家那小花园实在是太迷人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风采
(虽然说都是阳光的关系啦)

趁着还没搬家
尽快把家里的一切通通拍拍拍下来
我决定了
我要有自个儿的布告板
我说是在新家
让我贴照片
想到这样真的很迫不及待
手痒痒的

我盼望已久的书房啊!!!
你竟然没冷气==
大热天的
不热死才怪叻
不过没关系
我对书房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风扇要别有特色
要有窗纱
书橱不要有玻璃门!!!
这个我真的很讨厌!
因为每次别人来我房间时(现在的家)都会布满手印
气愤。。。

我决定了
假期去打工
兼职也不错啦
因为我想尽快买成我的iphone~~~
有谁要和我一起打工?

最近老是下雨
讨厌!
我生平最讨厌就是雨天
因为没阳光
阴阴暗暗
恐怖。。。
i hate rainny days
and somemore
please try to dont say other's people ill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