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搞革命!!

哇哈!!!
咱们的统考完毕了!!!
虽然说开心是开心
至少压力已松去大半

可是总觉得荒度日子不太好吧
做点有意义的事
我们一班打算收集班上同学今年来的照片
在修业式的前一天在班上播放
我个人的呢
当然是补充自己的内涵知识
好一段时间没碰书本了

手里痒痒的
最近也爱上了看各报的副刊
里面有许多趣闻、哲理。。
不错看



我要改变!
怎么说呢
要具备知识且跟上科技步伐
多了解新产品
虽然不一定要买
但看看也能满足欲望


但有一个我目前想要买的
那就是苹果iphone
靠自己的实力去买

目前奖励金积累起来已经有700零吉
假期打工的话
再加上明年的红包钱
就能买了
希望明年头手上的是它

买来做什么呢?
或许会说这么贵且不适合我们这年龄的人使用
但现在科技发达
我想做到自己能随时随地上网
收查邮件等

而且大表哥也有买
看了它大概的功能
觉得适合我
就锁定它咯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