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海运货柜

昨天
爸爸定的货物从中国运来了
呼~
今天才去看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玻璃
两个钢门
其中一个是有放玻璃的
放在新家
不懂会不会好看?
另一个
你看到真的会吓到
超级严重够力夸张的
有那么长

感觉爸爸不会设计的
我跟他的年龄差太多了
代沟太大
他53岁
我15岁
==
而且那些玻璃的颜色
感觉老老的
也不是说老土啦
是不显眼的那种颜色
冷色

连床套都。。。
是很有古典风味的那种==
买了6套
一套竟然人民币¥438
晕。。。
那么贵也能买
反正我的房间不会是那种可爱的粉红色
很多女生会有的装饰
不过也符合我的风格
嘿嘿
我要书房,音乐,钢琴,阳光就行!
担心我住在新家久了会不会变成文人?
说话慢条斯理
戴着眼镜
动作也慢条斯理
过不久就收进博物院
标明:历史上最古典之人类
哈哈XP
我把真的把家装修成好像北京四合院
==
房间挂一大堆国画
一大堆玻璃
一大堆木材
唉。。。
不过特别的是
我家有球场
哈哈哈哈
室内的


想到要搬家心里真的好开心
不过话说回来
我住这件家已经15年了
有感情了
难道说我要搬家
它就开始坏东坏西的吗?
先是房间的门
快要和墙壁分离了
关门要很用力才能关的上
再来是冷气
我出生到现在的冷气
竟然也坏了
修理过了两天又坏了
==
再来是风扇
开的时候在那里给我唱歌
哼!
气死我也!!!
造成我每天在酷热,烦躁的环境下温习考试范围==
拼了命的流汗

快疯了!
熬过这些考试就好了
我还可以去另一间家住
那件已经装修好了
不过是随便装修
打算租的
可是愿租的人出的价格都很低==
那件比较小一点
虽然也是双层



欢迎你们到我新家来玩!!!

不过也要等我搬了家之后
哈哈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