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大爆破BIGBANG

今天
是时候准备考试了
班上的某些人真的好势利
总是怕别人赢他/她
不断地观察

在这班过日子
好压力
或许优秀班的压力更大
算了
明年就摆脱苦恼了

但愿不再和他们同班
但愿但愿。。。。



宣布了下半年名次
老惯例
第一名谁摘下不必我说了吧?
第二名乃我班的女生学长
第三名乃我班的男生学长
第四名乃我班的男生学长的好朋友
第五名乃打着这篇博客的我
第六名应该是我班的最强数辅
。。。。。。
这是下半年名次


全年总名次
第一名-惯例
第二名-如上
第三名-如上
第四名-本人上升一个名次
第五名-该人下降一名次


老师说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也在思考
从上半年第二名跌到如此的地步
我是否该检讨?
还是认清事实我的实力就是如此?
上半年能获得乙次
是考卷出得太简单了吧

现在3年的课本加在一起
真正有实力的是谁就显现出来了
果然
我的思考,应变能力。。。
还是略衰别人一筹
每次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
前一晚才拼命啃
这种读书方法虽然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
但考试过去了
即在脑海中的知识也随之飘去

本身没有预习,上课专心,复习的习惯
这种习惯到最后还是行不通
到了高中更糟糕了

因此在这放假
我立誓!
恶补国文
加强逻辑思考
准备高中生涯

我要有个难忘的高中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