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真搞不懂

你们说
我该怎么办?
统考期间
两位女生分别坐我前面还有右上角

右上角那位女生貌似作弊
经常斜着眼睛
看她左手边也就是我前面那位女生的答案

每当我看着她时
她的眼睛就缩回去了

我该怎么办?

要告诉老师吗??????

这念头在我心中已久

告诉的话

我怕老师捉到时
说出是谁向她/他告的密
我受遭殃
虽然说给这点消息通常都会被称赞?

但我不觉得如此
是本校老师还没关系
现在是外校老师在场诶

我告密的话不就是毁坏我们的校誉?
校长看来还会捉我来骂吧?

但是
不说的话
又对我们这些苦读的苦生不公平
而且我前面那位女生
还给她看答案
这样就联合作弊

我告密
我被揭穿
我要面对两位女生仇恨的眼光
初三X的眼光

万一明年和他们一样班的话
我又要重回初一那痛苦的日子了





怎么办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