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天文学会总检讨会议

呼噜噜~
今天检讨会议叻
心里其实很担心如果叫我出去发表为何退学会
幸亏没有

来说下过程
一来到学会地点
组员就开始怪我咯
说我这个组长不负责任
抛下他们全部人
==
真的很对不起啦!我的组员
我自己的能力不够
把组带得不活力
或许你们部分退学会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个吧
抱歉~

然后主席分检讨会议的表格
要大家填写
填就填咯
我自己多添加了一项
就是:退学会之原因
有看我的博客都知道我退学会的原因是什么咯
还有一个是:我自己的天文知识不足,导致组员问我问题是有时答不出

填表格后
组长出去召集
然后回自己的组再集合组员
讨论一整年的活动啊,组的活动啊,最喜欢什么啊,。。。。。。
然后组长还要去报告==
还好我说的出口

结果老师点评的时候
被骂了(应该是说批评呱~)
的确啦,说那句话真的很不应该

再来执委检讨
一连串执委过去后
就到文书
都是会议记录和点名簿还有活动记录
这里就不说了

再来嗯。。。
是什么了啊???大合照
然后静宁,主席,还有文贤
也和我拍了照
之后就留在学会活动地点
跟大家聊天
聊学业
聊魔方
聊体育。。。。。
啊哈哈
此刻,我真的舍不得他们
TT

两年后我卷土从来
其恩到时你已经不是主席了
哈哈哈
会回来的啦
不过那时我已经高三了
没关系

不要忘记我啦
大家
呵呵呵呵呵




-再会天文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