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MMA

为了星期五的MMA
我们的同学可是费了好多精神呢
上网找歌词
白天练唱
下课练唱
上课练唱(没有啦,我乱说的)
总之很认真就对了

结果嘞
到了MMA那时
心里很期待
因为要拍他们唱歌的样子
结果嘞结果嘞结果嘞???
ABI竟然说老师没来
真的是!!!!!
超级被炸
ABI催了半天都没人要出来唱
结果提议BRYAN
哪里知道他要人陪他一起唱==
哈哈哈

最后建文陪他一起唱HEAL THE WORLD
然后又唱TITANIC的主题曲
两个木木站着不动
我就叫他们摆点POSE
哈哈哈

唱完了
又冷场
就叫三个女生上来唱
也是唱TITANIC的歌
然后就放学噜~
我就去GENTING了
先去SOON TONG吃午餐
不过我很饱了
就叫艺绚他们来找我
因为我在半路看到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