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感悟

今天
我才发现
我的人际关系
比我自己想象中的还差
真的好糟糕
两位朋友陆续开导我
真的。。。。。。
不知道让我该说什么好
我不太擅长用文字叙述
但是还是必须留下痕迹
记忆是会淡忘的
目前
我虽然已经了解到我自己的人际有多差
今天
才了知了更多
更多
朋友的意义
这个答案我想我已经找到了?
又或许没有
我必须改变我的态度
不论是对人
还是处事
的态度
都要180度转变
人际在未来真的好重要
人真的不能没有朋友
这会让自己过得更压抑
无法敞开心怀


真的很庆幸能有你们这些朋友
及时的把我在悬崖边拉了上来
我的想法本来是
朋友不重要
自己的人生自己过
人生下来就是注定要孤独地走完一生




这些都是悲观的想法
就算到最后真的是自己一个人
但心不是孤单的





我一定能改过
一定!!!
一定!一定!!!!!

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好想哭
太感动了

2 comments:

  1. 你永远都不会孤单啊~
    还有我~
    虽然不能常常见面,
    但是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
    我看见的你都是开心的,
    希望你不要再为这些事情而烦恼~
    但愿,
    如此。
    一定一定要永远记得…
    还 有 我 哦
    我永远支持你!!!
    姐,
    我挺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