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复杂情绪

今天真的好乱诶,我都不想说话。
吃着巧克力,虽然不是我买的,是朋友送的,至于那是谁,看上一篇。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巧克力。至少让我平复情绪。

想到这里,我眼眶有些湿了,但我控制着自己。

现在想想,多久了?
我们两个,又或者只是我单方面的,用着msn的personal message来对话。
不能说是对话吧,就是写出自己的感觉,而那只写给你看。
当然,这是公开性的文字,自然会有朋友发觉。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感受,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有失落的感觉?
从很要好到一句话也不说的陌生人。
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好想忘掉诶。
至少忘掉了你以后,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痛苦了啦。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啦。

好吧,爆个料。
我或许会像小部分的人那样,不管是男还是女。
班上同学,懂我心事的都是男生。
在好朋友圈子里,也只有好朋友才知道,而那是女生知道,男生的我不想说,我怕会伤害感情。
不过大部分猜都懂的。是吧?

我会借着当和异性相处时,注意你的感受。
但很遗憾的,每次你都不在。
在打着这个事实的时候,我在猜测在我post上来之后,会不会有更多的女生暗地里说我?
但,我这只是诚实面对我自己的感觉,我不想欺骗自己那么久了。

我们的personal message,也只是依照着我的直觉来判断。
我很多次希望那写着的人会是我,也有那么小段时间认为那是我。
但,过了之后,我会回到现实,我会从另外一方面来想。

更可能的是,我单相思。
我会想,你还很想念那个女生?
我会想,你那么久没和我说话,我也没和你说话,很明显那不是我。
我会想,你都不和我同班,你班上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清楚啊。
我还会想,某个朋友曾经在不久前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啦。

就这样,多种理由来证明那不是我。
唉,我写的好混乱。我知道,你们看得好复杂。
对不起吧,在不久之后我就要锁起来了。

不想太多是非人看见。
我真的很想挽住你。
那个是我吗?你写的真的是我吗?

朋友,我脆弱的一面都摊在这里了,希望你们不要感觉惊讶?
我用文字才能确切表达我的思想感觉。
是吧?




谢谢那些肯听我说的。看我写的。
=)
:(

希望那个你能努力念书,不要再放空下去了。
你以前成绩蛮好的不是吗?
不要这样下去了,有关你的前途。
要努力,知道吗?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6 comments:

  1. welcome welcome =]
    aw man.. chill dude..
    haiz..
    my ears are there =]
    God bless

    ReplyDelete
  2. so fast reading...
    yea..I added something new down there.
    =)

    ReplyDelete
  3. yea.. i read what you add d.. =="
    you're like obssesed with him..
    -___-"

    ReplyDelete
  4. 偷偷告訴妳,我很了解你現在的心情(說成醬你應該懂了吧==)
    表面上兩人很接近,實際上我根本不知道到他在想什麼...
    一起加油八,我會聽妳說的=]

    ReplyDelete
  5. 现在才发现你的留言=)
    好的。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嘿嘿~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