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散心

























昨天,从巴厘岛回来了。
天气嘛~和这里一样热,不过那里是环海,所以有得吹海风~
爽!

从上星期日到昨天,一共是4天3晚。
住的都没换,毕竟只是个岛屿。
不过这个到很大一下咯~哈哈哈。

一下飞机,啊!不!在KLIA的时候,在候机室里,看到的几乎都是外国人。
真羡慕叻~他们旅行好像很轻松这样,去了这个国家,再搭飞机去另一个国家!
羡慕死了,以后我也要这样!

还有诶,我妈有白金卡,所以在KLIA享受LOUNGE,气死我也~
因为我不能进,如果有带爸爸的卡来就好了。真的是啊~

好好,来说说去了哪些经典的。
海神庙啦,海崖,很多庙。
基本上,我们去的那些庙啊,都进不到,因为只有当地人才能进去。

而且加上我4天都穿短裤,所以每次去神庙都要围上纱笼。
据说是为了尊重这里的神明。
然后再打上一个结,这样走路很麻烦啊~因为里面很热==

那里的建筑嘛~综合了印度还有柬埔寨的风格。
长着青苔的颜色真的很好看。

每到一个景点,都会看到贩卖纪念品的小贩,他们开价真的是吓死人。
通常他一开口的那个价钱,是该货品的两倍。
然后,你一脸不爽,正想走时,他就会问:那你要多少嘛~可以减价的。

然后,我妈就被吸引过去了。
偷偷告诉你们噢~其实她很想买的,而且那里的东西是便宜到烂!

巴厘岛,唯一的遗憾是没看到日落,真的好遗憾!
希望下次能看到日出还有日落=)



1 comment:

  1. 照片照片照片!!!!!!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