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谢谢你。

今天是星期三,学校有无聊的SPM补习班。
我觉得那是赚钱的叻,因为我5月的时候整个月没去到还要交60块!干!
那个收银的老师还说这个不是以月份来算的,我们按次数来算的。
整个臭脸给她。

数学课啊~越来越刺激啦!cos, sin, tan, cosec, sec, cot alpha...
那章的名字没太在意,应该是第九章吧~会做就行啦。

其他的啊,化学节真的是睡觉的啦,虽然我已经坐第一个位了,但我还是会被她催眠功力制伏。
很想直接睡,但身为风纪,要以身作则啦!真的佩服他们可以睡到那么自然。
对了,昨天忘记检讨一件事情啦!就是身为风纪的我。
被老师说是可以带动全班吵的,唉。。。真的很惭愧,上去报告的时候我还很嘻哈的嘻嘻哈哈。
真的是一点都不严肃,真的很对不起。
我这个风纪没当好,嗯!我们班真的是太吵了,非常吵了,超级吵了,无敌吵了。
但是叻,你都懂得啦,叫人家安静反而有时候会被人在后面说闲话,真的很难做人。

好吧,今天放学的篮球练习我没去,因为我不想去,其实我是可以去的,但是就不想去!
结果就溜达去艺绚家了,冲凉,说说话,讲讲心中不快。
其实,我已经好久没和好朋友说我自己的烦恼了诶,所以我猜想她也不会告诉我吧~

因为啊,有些事情就是这样,你不踏出第一步,别人也不会向你踏出第一步的。
就这样简单,很简单?说简单。
做很难。

就像我跟他吧~从去年啊,到现在6月了。
我能清楚地告诉你上次他对我说的话的内容是什么,而且貌似2月还是1月吧。
他:英文节吗?
我:嗯。(没正眼看他,不敢看。)

就这样,很厉害是不是? 在说着废话呢。
我曾想过,就这几天想过,是不是要写封email给他呢?
把我心中的想法都写出来,这样或许我会感觉好一些,虽然我知道他不会看见那封电邮。
因为他没查电邮的习惯。
但是,迟迟都还动不了手,太多东西要做了。
我甚至会想,我也没那个资格写吧,也没那个必要写吧?毕竟,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说,他有另一个喜欢的人了。但我假装不在意,没问那是谁。
是不是女生都像我那么多虑呢?还是只有我罢了?
已经被这件事缠得够久了的。真希望快点有个结果,不管是好是坏,能有个答案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嘛,想想看,我已经好久没哭了。感觉是自己已经麻木了,习惯这样默默看着你。
和朋友说话的时候,会寻找你的身影。
会故意跑去找和你同班的我的好朋友,然后看看你在班上做些什么。
唉。。。有时候我就是那么傻。看不出呗?不了解我的人真的看不出啦。
=)

再来,说说SPM最后一堂课的事情吧。
老师都在派考卷,我都没来,去世博咯~所以很轻松在读化学,做点习题,再做数学作业,再来地理,再来看小说。
后来,一位朋友来找我,也是球员之一,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问我为什么没来练球,我说出了我心中的想法。
嗯,在我总结看来,我们班,或者可能是其他班也一样。
会发生争风吃醋的大多都是女生。
而,我自己发觉吧,我还不太能跟我班的女生有很好的相处。

也不知道为什么啦,总感觉我们的话题内容连不到一条线上。
可能自小教育方面的问题吧,我的父母是比较。。呃~不会表达诶。
也不能说太多啦,因为别人的脑袋不是我的脑袋啊。
不能随意说自己的想法肯定别人也是跟着我的想法一样的啊。
总之,我们俩聊了之后,我真的蛮感动的。
谢谢你,佳瑜。
同一天生日的果然不同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真的希望我能跟你还想之前一样,有话就说。
不必在乎什么,能吗?
你看见我的文字吗?

再说那么多,我越来越感觉我像是在和空气说话啊。
心真的越来越冷,应该说是感觉。

能说的话,我想告诉你。
但我缺少的就是那个勇气,勇气!!!
唉。。。我喜欢你。

8 comments:

  1. haha你的经历,我都有过叻~我高一高二都是风纪~真是一模一样的情况咯~哈哈
    其实有些女生的异性缘是比较好啦,你也不用太什么~因为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很理智的,就像你酱紫,蛮有想法一下的~不扭捏,也不软弱~所以涅~hehee~ok啦你,鼓掌一下咯~哈哈XD

    good luck lah u~for the last paragraph~
    i know.

    lingyu

    ReplyDelete
  2. ==" damn you.. what? is my hosue a HOTEL? ==" Zzzzzzzzzz nywayssss~ ha XD you can come to... ME~ 24/7 ^^v
    STAY HAPPY!!! =]
    FORGET HIM!!!!! =D
    FIND ANOTHER DUDE!!! =)

    ReplyDelete
  3. yishien ar...sorry lorh~ TT Dont get mad...lol
    I knw u wont. xD
    what24/7?
    I hope i can do that

    ReplyDelete
  4. 谢谢咯,臭凌予。。。
    那么有道理的话从你口中说出来还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还真厚脸皮阿~==hahahaha哈哈哈哈

    lingyu

    ReplyDelete
  6. i forgive you~ =]
    24/7 means.. dunno how to explain =X

    ReplyDelete
  7. YiShien i help u~haha
    24/7 means 24 hrs in 7days~means anytime also can find her~
    rite?^^

    lingyu

    ReplyDelete
  8. oo...okay..tq for explain for me. =)
    hahaha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