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果汁机


















嘿嘿嘿~很久没有new post了。
前两天,因为我整个假期都是接近10点才起床的。
结果那天我妈还没拿早餐过来,肚子要饿扁了。
又死撑不要吃那干干的面包。

结果叻,本来是要去挖烤面包机出来的,最后是果汁机被挖到,囧。


没办法,去冰箱又挖两个kiwi还有一粒青苹果出来。
洗干净,丢进去!

结果苹果太大粒,切了一半还是进不去。
卡在中间,费了我半死的力才弄出来。
还好没坏掉,不然真的很惨啊~因为我没问过我妈就拿出来玩~
哇咔咔卡

终于搅完,喝着很酸很甜的果汁。
很满足~
啊~~~~~~~


2 comments:

  1. 誒弄一杯給我叻~我要。。。(好像很好喝醬~)
    嘖嘖嘖

    ReplyDelete
  2. 当然啦!我搅的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