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没什么好标题哪~

现在,我要郑重地宣布一件事情。
放假了。

平静。

平静。

平静。

继续平静。

其实有放假跟没放假对我来说都没差,我反而不太喜欢放假,但是逼不得已的。
今天没那个心情打部落格诶。

今天,好多老师没来教课,有的去8独中运动会,有的是沙巴还是沙捞越了啊,的不懂什么运动比赛。

看自己的书-上海买的《网游之没事找找虐》
很好笑,感觉中国人说话就是很幽默啊~结果叻。。。我遭到不少同学的目光。
因为我一边看一边笑==而且是笑出来的那种。哈哈哈哈哈~

今天,放学后,朋友说我看起来很闷,很憔悴?
很憔悴我自己加的啦,因为这几天我都HIGH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
其中有一部分是你,一部分是朋友,一部分是自己。

今天,吃了好多巧克力。
现在我来感谢~艺绚的TIRAMISU, WHITE Chocolate,应该是没有了ho?
然后TRACY的GREEN TEA FLAVOUR CHOCOLATE.
JOYEE 的 TIRAMISU CHOCOLATE
ABI 的 不懂什么chocolate, 里面有花生就对了。NUT

啊哈~我看我会发烧吧。
热量太多了。

去钢琴课先,回来再写吧~
=======================================

回来咯~肚子很饿。
基本上叻,刚才是没上课的,都是老师在分享些经验。不错不错。
不过一堂课下来,这样很贵涅。。。

星期日就要去巴厘岛了。
这次我学聪明啦,我才不要送给不值得我送的朋友,不会珍惜的朋友。
你说我自私又怎样?钱容易赚?

这个假期,要构思。
构思书法作品,水墨,还有一堆有的没的。
最开心的是希望巴厘岛的风景很美。我想要拍夕阳=)

唉。。。又被叫去吃晚餐。
等下要去JUSCO买行李。是我妈买,不是我。

吃饱,今天,好朋友说看了我的部落格=)
不过,她竟然说要SMS给他,叫他去看。
整个傻眼,我还在吃东西的叻~囧。

那时第二个下课,有另外一位朋友在,所以不方便说话。
真是的!
真的很惊讶她会给我这样的回复。
sweat.....

如果那个你在看的话,嗯,希望不会造成你的困扰吧=)



附加:最近喜欢冷色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