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检讨

其实早就该检讨了,哈哈~
这个检讨有很多啊,课业,成绩,学会,课外,品行。(噢,还有一个是友情~外加!)
先注重这五个吧。

课业,没什么大碍咯~只不过叻,每次一回到家看到电脑手就忍不住啦。
我这个人很奇怪的咯!明明在上课时老师吩咐了作业,嗯,在心里会对自己说:“回去一定不会开电脑的,我要把功课做好,每次在上课都是很有兴致的那种,结果一回到家。。。

那种兴致就全没了。囧

接下来,我的成绩哈。没脸见人,我今年应该没得拿奖励金了啦!
这个真的是检讨绝对要检讨反省改过!!!!!我下学期一定,不是一定啦!是绝对!DAMN,激动的时候就会骂这个话== 抱歉咯,让你们眼睛受损。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誓一定要进步够够力!

给你们跌破眼镜,没眼睛的啊~跌破眼睛啦,hohohoho。。。。

学会,今天学会总平均分下来了。
很不好,虽然说这个是我今年的新学会,摄影。
但就是不好就对啦,还以为自己会拿A的叻,结果还差1分。
唉唉唉唉唉啊,不过说真的啦。
我真的很不喜欢听教授讲课啊!!!DAMN,又骂了==sorry。
想知道原因么?因为啊,每次听教授讲课都是显掉~因为都是教授在讲,我们坐着听。
一坐就是差不多2小时,我晕倒啦!根本就像听讲座叻。
如果学会的执委看到我的呻吟的话,拜托拜托!换多一点动的活动吧~实习多一点最好了。
我是最坐不住的人了。
有好几次我想用写笔记来提起我的注意力,但是我竟然累到,应该说是显到拿着笔,写字写到一半都可以睡下去。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拜托换活动!!!求求你们叻。。。
我想这就是我表现分60分拿39分的原因吧。

课外,哎呀,这个头痛啦!
我很想学多点东西!但就是每次上课时间都有情况发生,啊!!!干!
又粗了,sorry...被张隽奕影响到了。啊哈哈啊。
已经4堂吉他课没去了,不知道老师会不会认为我是不长进的。
真的很怕被misunderstood咯。
钢琴,最近都没练,练!!!!!!!!!啊~~~~明年就要考试了啊,我在干嘛?
我还想活不想活啊?
真的是啊,学了酱久还没一个行头来,真是对不起爸妈。

品行,诶。。。这个啊~检讨到现在有一点烦了,因为写到一半就开别的网站来看。
所以基本上完成一篇要1小时多咯~
品行,这个自己好像检讨不到什么叻~应该有别人来说的对吧?
所以,在看着的你,要留言给我懂咯~
哎呀,不用讲也知道你不会留言给我的啦~所以,我原谅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脾气的却比以前好多了,不信?问问看我初一的朋友,他们会给你答案。

嗯,其实有时候一个人自己走的时候,我会思考。
今天,我该做些什么,然后决定去做的时候,通常都已经忘记我刚刚思考想到的点子。
所以啊!作为一个学生,看来真的是要随时带一本笔记本还有铅笔咯~
不然我很多很棒的点子都悄悄的溜走了。我自认为很棒啦。不要讲我perasan。
哈哈哈哈哈~

再来最后一个,友情。
上星期,收到某某朋友转交过来的纸条。
上面的收件人不是只有我,还有另外三位主角。
2男2女。
主题是放弃对我们的友谊了。
嗯,拖到那么就才写出来,抱歉,我承认我是的确忽略了她。
不同班,见面的机会少了,聊天的内容也就很难相同。
她说放弃友谊,我觉得奇怪,友谊能放弃?
我们4个没做什么伤到她很严重的事情啊?这么轻易就放弃友谊,让我感觉其实她也没什么在乎我们罢了。

哎呀,不能这么说,我不是edward,不能听人的心理。不能胡乱猜测。
不过,这星期六是她的生日,我们打算提前送她礼物,因为星期六没上课了咯。
哎呀,希望她的思想不要那么偏激啦,应该是optimistic..

还有一件事!哦~~~~突然肚子好饿。。。。。。。。

好来,继续说!我很气愤哪!!!
以后我不要送给那些不珍惜我纪念品的人了!!!气死我也,你不喜欢也就带回家再任由你糟蹋啊!

有必要那么明显说你不喜欢这个礼物吗啊????
干!

10 comments:

  1. your 品行 ar.. yeah.. you changed A LOT.. i like the new you =]
    and.. friendship..
    I know who that is.. LOL~
    although tak ada my name on that letter larh..~
    =.=" i think 'cause I still got play with her.. ><" oh well~
    and who made you so angry? I swear I'll literelly KILL that person..
    tell me.. ASAP =]
    stay happy~

    ReplyDelete
  2. 你的课业阿~我以前也是酱子的,自从我逼自己搬进宿舍之后就没这个问题了~不过我看啊,你如果住宿舍也没差的拉~你有手电,哈哈。。。
    你说那个要随身带着一本簿子的~你不是有了咯?还有什么问题?
    你那个朋友,放弃友情那个。。。呵呵,不便评论。。。至少我自己不会那么做。
    你那些朋友,不珍惜礼物的。。。其实我也懂啦~那个感觉真是walaowei~我初三那年旅行回来带礼物去学校,分到最后一个礼物,突然不敢送出去,因为我觉得他们不会明白那个礼物的意义。然后一个朋友问我,没有送他礼物咩?我说我还剩一个,你看看咯,要就送给你,结果他看了脸色难看,还给我。我就想~果然看透你了~
    我就想,为什么有些人不会明白礼物的意义。。。显

    所以那时我有跟你说,礼物只送给重要的朋友。
    诶没事的拉~过了就过了~你要大方点,然后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那个。。。我写太长了,不好意思。哈哈哈~(笑屁阿你?!)哈哈XD

    lingyu

    ReplyDelete
  3. yishien: that person ar...
    last time sit beside me d lar..
    extremely fang4 shui3 already lar...
    DAMN...i wont present him anymore!
    waste my money..

    ReplyDelete
  4. 哎呀,我不要住宿舍啦!他们说宿舍很乱一下的咯~
    还是家里比较温暖=)
    诶,谢谢你留那么长的言噢~太感动了;/
    我也觉得很奇怪了,不过我们那四个主角一致同意已经对她那招免疫了。

    好,听你的话,毕竟那个人只是我今年的同座罢了,认识才不过半年。
    巴厘岛的礼物,你要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买什么叻。。。
    xD

    好啦,聚会见咯~这个假期好忙==

    ReplyDelete
  5. 不一样班不见得话题或见面机会会变少哦,
    因为又不见得你和艺绚话题和见面时间变少
    重点在于你有没有注重这段友情....

    不过呢...
    人生就像一个小圈子,
    不可能容下所有人,
    当有人要进入这个圈子时,
    就必须要有人走出。
    或许放弃这段友谊对她来说,
    是个解脱吧....

    ReplyDelete
  6. 再加一个:
    被忽略对于一个长期孤单+渴望友情的人来说是最大的伤害。你们怎么觉得呢?

    ReplyDelete
  7. 但为什么她就一定要是放弃友谊的呢?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过随随便便放弃友谊的。
    你说的话没错,我是忽略了她。
    我只能说我,不能说是我们。

    但,她的思想方式感觉已经融入了理爱了。
    感觉不到她是孤单的,或许可能是吧。
    你只隔她一个墙壁啊,或许还能看见。

    说了再多,也只是一样的吧。
    重点在于,她的想法怎么都是偏激的呢?
    我是这么觉得的。

    ReplyDelete
  8. 还免疫叻~讲到好像他是zombie酱~哈哈
    其实他没有意识到,酱紫做只是在断自己的后路罢了,因为你们即使现在不好,但是又有谁会知道你们以后会不会有好回来~他酱紫做,想好回来,就有难度了,但是你们也不要怎样拉,顺着走,如果幸运还能做好朋友,不是很好吗?

    礼物阿~送我整个巴厘岛~哈哈XD
    你知道我最想要什么吗?
    我想要你拍一张很有特色的风景照,洗出来,然后背面写多多字的~写什么都好,总之要长长的~就酱紫^^可以吗?

    (突然,这里又断播claudine了,我喜欢。。。整个就是有feel~)

    lingyu

    ReplyDelete
  9. 当然可以啦~
    不过我还要构思我要写些什么叻~
    不懂印尼有没有wireless hor?
    我打算带我的手电去
    哈哈啊哈阿哈~

    ReplyDelete
  10. 如果你要用有风景的自拍照~也可以,我不介意>.<哈哈哈~
    可是你最好拍美一点~
    wireless阿~应该有的拉,至少酒店房会有嘛~
    小心不要弄不见你的手电哦,我会笑死你~哈哈哈

    lingyu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