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WHAT A LIFE

看着FACEBOOK,现代人的生活,都能在那找到。
看着别人那么勤劳的更新这照片,几乎每一两天就1个ALBUM。
我突然自卑了起来。

我到现在世博会的照片都还没RESIZE完,还告诉他们说考完试啦~我一定会UPLOAD的。
看吧,看吧,没动到,这星期过了,下星期就是巴厘了,又是照片,我不知要何时才Upload得完啊!

对不起,可爱的朋友。
我连blogspot都懒惰放照片嘿。

哎呀,李玉梅还叫我放世博的在eclass。我的天哟喂!eclass那龟速,我想我要upload10张都恐怕不知要等多久吧?

晕~~~还有什么神?
阿拉,天主,佛陀。

救救我吧~

4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