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526 期末考

真是太好了。我们的另一个考试结束了,但也代表着第一学期结束了。
我和你也结束了。真是件好事!

我在下学期要冲剌啦!哼~
都怪那去年的高烧,我现在不能背书,脑细胞被烧坏掉太多了。
我又要回到以博客代替日记的时候了。

嗯,是的,我有了手电,虽然不是我喜欢的Type, 但是知足就好。
从上海回来,我发觉我变了。人少话了,但或许你们不发觉,我也偏向emo mood 了。
哈哈哈哈~暂时罢了啦,怕啥?!

还真是遇到了奇怪的人,还真不好彩我也是奇怪的人,但是相同的人始终不会在一起。
我就是这样你怎样?



我发誓我要学好我的课外活动!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嗯。。。来说说今天吧。
哈哈哈哈~给你们看了那么多废话我才更新,真是不好意思咯~
有着不能见面只能靠网络,虚拟的东西来联络的感觉真不好受,我很想你们。
(又废话了==)

噢~刚上载完照片罢了,手快断了啦!
真是的,手电不好用!要用MOUSE。

好吧,我肯回归正题了,不过又担心想到别的事情然后又写下去,哈哈哈哈~
考完物理,走路搭巴士~
艺绚、比恩还要考音乐。
他们几个迟一点才来,然后我们就先去看电影咯~
看ROBINHOOD,是历史的啦。初三课本第一章有。
约翰王和查理王,什么《大宪章》,最后都没签==

电影院里面真的是冷到爆!而且又很少人,所以我们的位子可以坐很大~

出来,手脚麻痹,没感觉~
在厕所看到小小强==
还好不会飞。

接着,那群到了,已经在Mc吃午餐,然后我们就飞奔去~就只有我飞奔去啦!
然后就去吓他们,啊哈哈哈哈哈!被我吓到了。

然后开始拍照,我们是焦点哈~~


接着去popular, 看书没买书,因为不舍得用自己的钱~要用就要用父母的~哈哈哈哈
然后3点进GREEN BOX,唱啊唱啊唱~~~只能唱啊不然干嘛。

我唱到要破声了啦~
还点月亮代表我的心,SORRYSORRY NOBODY应该是热门歌曲咯~
2002年的第一场雪。

很多啦。列不完!大家都很亢奋就是了。

到中间还有什么玩游戏的,结果输了咯~都怪比恩!哈哈哈哈哈,没有啦。

然后6点就唱完咯~还不舍得回啊!
去POPULAR继续拍,在去的途中经过乐器店,漫画店,PS店,SPEEDY店,看到什么拍什么。
啊哈哈哈哈哈!然后回去TAG。

总之丢脸的事情现在不做,那要什么时候才做?
哈哈哈哈!


真的很爱你们啦~爱死了~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