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回国

我,一点都不想回来!
但还是要回来!人就是这样可悲。。。
哎。。。我认识了一群好朋友~
都很厉害疯!

尤其是lady gaga。最厉害就是你了啦!
哈哈哈,玮恩,你很像比恩。
凌予,你走了慧瑜要怎么办?

乐颖的个性爽快。
伟奕就有点安静咯~不过还是蛮吵的。
婕瑜,你很棒!我的偶像!

兆安,兆宇,看你们静静的,其实吵得要死,xD
子菱子仁,人不小鬼大!哈哈哈,不要生气我这么说你。
必须打很快,因为用别人的wireless。
感觉自己像小偷哦~

俊辉,我不会想你的啦!你不用一直强调~哈哈哈哈
巧凡,美女~
维麟,你很好笑的!我的意思是说你讲的笑话很好笑啦!
圣明还有玮荣,两个om,穿得很smart厚~

岱岩还有晓晶,东马的朋友,超级安静的。但岱岩篮球很厉害的哦
仪立,也是讲笑话高手,更可能的是我笑点太低
哈哈哈哈。你看,自己在打着都会笑。

有够白痴的。
霆锋,你什么时候要娶婕瑜啊?
印尼的朋友!clara,你很好笑,你明白我的意思。
不多解释了。

我想说的是,我很想念你们!!!!!!!!!!!!!!!!
再扣多几次0.8我还是要去!
但前提是你们的陪伴!

i love you all~~~~~~~~~~~~

9 comments:

  1. 咦..没有我..呜呜~我很sad..
    我也很想念你们~~
    什么是0.8?

    ReplyDelete
  2. 0.8就是扣分咯,缺课扣分~(你真的被扣很多分>.<)
    感觉很奇怪阿,会想流泪~
    我也不想走啊。。。
    陈蔚的人很奇怪的,我觉得她是个有故事的人,
    可是故事被隐藏起来了。。。。
    诶讲叻你~


    lingyu

    ReplyDelete
  3. 哦哦..原来是扣分啊..
    都不知这回事,我中学时应该没扣了很多分吧..哈哈~~

    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嘛 ^^

    ReplyDelete
  4. 应该被扣了很多分*
    打错字~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抱歉啦~因为我偷用别人的叻~回来又被老妈骂。
    因为考试了还在上网。哈哈哈哈~
    对不起~
    我忘了,我很诚实的,lyan不要伤心,要就来打我发泄~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哪里舍得打下去wor~

    ReplyDelete
  7. ei陈蔚~都没有回我的~==T.T

    lingyu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