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又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放假,很高兴的睡到7点半,结果被叫醒。
虽然很不想起来,但还是慢慢赖在床上然后再起来。

噢,今天有绘画比赛厚。
就这样,吃了早餐,去工厂。
上网。

去东禅,伟豪还有语谦到了。
比恩他们还没到,还一直说要到了==
无奈。。。。。哈哈哈哈!

开始,拍照,人够力少,有够力热!
画!开始时没IDEA,最后想到世博的。
就乱乱画下去,够可爱!没带画板,脚疼得半死。

画到下午两点半,去吃饭,饿扁了==
结果只剩下一档卖板面和意面的。
5块一碗,够力贵。

我出到完~!50

比恩,伟豪,语谦没吃,走路去外面吃。
过后我们去找他们,我们四个,艺绚,锦文,玮欣。
找到他们后,去点一点冰水来喝。

再走路去我家。
很热,很累!
虽然没拿奖。但快到我家的时候就暗了下来。

到家,整个暗暗,没人在家(废话)
哈哈哈哈~喊来喊去,回音很大,差点没耳聋。哈哈哈哈,所以你可以想象如果我妈在楼下骂我,我在楼上做自己的事情,虽然很吵,但根本听不见她在骂些什么。

介绍一下我家,然后开始聚在客厅,看电视。
然后,开始玩起了拍照,突然想到玩10连拍,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够可爱的。

插播~看到JOSHUA的status,虽然是蛮久了的。
但是英文强的就是不同啦。

You held my heart, you held my soul, you were my first love but you held others. I cannot bear this love for you without knowing you love me too. So goodbye my love.



哎呀,这个post打了3次还是没有打完,越来越懒惰。
可是我不想上网,被逼上网的。
因为那个死streamxy还没好,要上网check看能不能上。

啊,算了,我懒得打了。
艺绚应该会打的吧?
又或许不会咯。但总之我们玩的很开心,也很累。
准备参加烹饪比赛咯~希望能顺利参加!

还有啊,我的吉他弦断了两条,3个星期多没碰到,还真是强!
结果就断了==我的天啊,要花多少钱买?
小菜鸟一个

嗯,今天钢琴来了,但是一放学我就打电话回家,妈妈整个乱骂!
因为盒子里面都是蟑螂,我的天!!!!
我生平最怕的就是蟑螂了!有够恶心的啦!
我还拍了下来,很肯定的,那个钢琴我也不要了,就算那些蟑螂没跑进去里面。
真是的,钢琴那么贵的东西怎么可以让蟑螂跑进去!!!!!
真是气死人!
退货了啦!还要等到巴厘岛回来才有得碰钢琴了。

唉,看吧!我都说无奈了。

在一个无奈,我历史竟然不及格!我到底是在干嘛啊我?
我真的被你给害惨了啦!其实也不能怪你,是我自己要去想你,没关系!
我放弃了,这种朋友没什么好得交的。

凌予,你快点回来啦!你再不回来我就不要说了噢,我打得很辛苦的说~

3 comments:

  1. 哈哈~可是你的文字好多阿~
    放些图片给我看嘛~

    ReplyDelete
  2. 我懒惰放图片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缘分阿~~~哈哈哈哈~

    lingyu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