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我黑了

我变了,变黑人。
昨天的实习,好玩!
也好累,好久没打部落格,那感觉离我远去。
就像是你,也离我远去。

而我也离你远去,跟我蛮好的朋友都知道,我明天就不在了。
而那段时间中,有一个地方我很不忍心放下。
那是什么就不必懂了,就只有2个人知道。

唉,又是那么极端!
最近又有了几个好朋友,真好!
坦诚,身为独生女也不太好,因为以前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用,到以后。
什么东西都要两个人一起用。

我想,就现在来说,我的两个表姐来我家,我都快受不了,但至少比以前进步=)
继续加油!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发生好几件大事。
而你自己将会是那之中的主角,而那主角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因为一场电影中不能只靠一个人演下去,那根本没看点。

班上的一位同学转学了,好遗憾。
以我跟她来说,我们的友谊或许就这么断了。
但以别人来说,或许不会。

因为每个人都要等待,也会习惯等待。
在等待的过程中,你会逐渐了解到哪些人值不值得等待?
该怎么等待?

超人不会飞,好听=)

再附上,我是一个很会隐藏的人,在任何人面前,就连父母也是。
只有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让别人了解太多不是件好事。
没安全感。

这样。

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你?是我的选择。
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别强逼。

偶尔学学庄子也不错。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孔子啦!
其实,有时候,我还蛮讨厌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