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无奈啊~

今天一整个无奈!
第一个无奈,我竟然又带相机又带手电去学校。
早上还蛮开心的,还暗想说:不会很重嘛~
哪知道,放学自己走路回家时,哇靠!重死了,尤其是那手电。

第二个无奈,来到学校。
有几个同学没来上课咯,我们班的圣母还有靖挥就是其中之一啦。

第三个无奈,那个张隽奕。
哼~挑战我周杰伦新曲?
你还差个十百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跨时代这次的歌都还不错听的。

第四个无奈,张亚南讨论物理考卷。
很开心厚??~选择题20题我错了9题。
问答题答案忘光光,因为我没写在题目纸上。
应该会及格吧?应该不会及格吧?

第五个无奈,第一个下课肚子饿。
肚子饿还懒惰下去吃。
坐在座位上上网,结果巡楼学长还走过来看我在干嘛==
真的有够无奈的。

第六个无奈,化学试卷。
明明就很简单嘛,但我为什么还是和苏俊翰同分?

第七个无奈,数学试卷。
也明明就很简单嘛,为什么我就是不会?
还拿了个和苏俊翰的分数的倒数==

第八个无奈,英文试卷。
这个啊~essay才拿11分,丢脸到家啦!
王XX,我要A啦。虽然没那个机会。

第九个无奈,华文试卷2.
明明就没读嘛~还装什么蒜哪!啊哈,又和苏俊翰同分==

第十个无奈,为什么就是赢不了苏俊翰!!!
气死我也!!!我不要请他吃啦==
应该他请我吃才对,哈哈哈!
祈祷吧~我会赢他!bleh~~~

一整天都很无奈,看见你也无奈,没看见你也无奈。

我就是这样,你怎样。

8 comments:

  1. 你的無奈很多我都遇過~可是我都不覺得無奈阿~哦那個物理~哈哈如果你20錯9,那麽你及格了也沒意思~哈哈哈我是醬紫想的拉~還有,你是個很真的人。。。真的希望你永遠都好,就像我在你的status那裏寫的,fine 4ever.(配合你的maksim-claudine original,讓我很有feel)說實話,真的很幸運能夠認識你。

    淋雨中。

    ReplyDelete
  2. 诶。。。在我班我算好了咯~最高的是5题

    ReplyDelete
  3. 酱紫讲总体水平很一般叻~哈哈

    lingyu

    ReplyDelete
  4. 是啦是啦!你读物理的还跟我废话。==

    ReplyDelete
  5. 啧~~~大姐,我在激励你咯~不要满足于在自己班上做个平凡人~你的心高,你的表现才会强~要比,跟第一班的人比,你才会真正变强。还是你就是第一班的我看走眼?有眼不识泰山???

    lingyu

    ReplyDelete
  6. 我不是第一班的啦,我才不要叻!
    很累,很痛苦,在那班我会死去。
    那就不是我自己。
    好好好!下次一定进步!!!!

    ReplyDelete
  7. 哎呀。。。很多人都酱讲~到后来还不是硬硬读~也读到不错啊~
    哈哈,好啦,你加油咯~希望你会喜欢读书~(我就是那种喜欢读书的人~哈哈,这是真的~)

    lingyu

    ReplyDelete
  8. 哎呀。。。知道啦,不过没有压力的学习比较好。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