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我的坦白

从上海回来以后,我还是无法真正回到原本的状态。
我时不时做功课、温习、甚至是考试时,我都会分心。
哎呀,本来打算开开心心的打这篇blog的,怎么知道我这个人就是很容易趋向悲观。

算了,随心的写。
已经干掉5科了,还剩下地理,华文,国文,物理。
这次考试成绩好的话,那只能说这次的题目是老师放水。
不是我聪明,我是个笨蛋。
不喜欢背,但还好喜欢思考。

我很想念你们,虽然我知道你们可能认为我很冷,我需要时间来融入一个团体。
以前参加的生活营,都是短短两三天就结束,这次不同。
我们相处了10天,10天很长?
其实不长。

好多话想说,但,你也明白,就是说不出口。
说是坦白,应该是什么都没说到。

我就是很想念你们。
如果这段友谊失去了,我不知道我的内心会有多痛。
是吧?

8 comments:

  1. hehehe~~~
    感性了~~
    加油拉你~不會忘記的拉~只要FB一天沒有関~哈哈哈
    不要痛哈~聚會在即哦~^^

    lingyu

    ReplyDelete
  2. 誒如果這裡有like可以按就好了~哈哈哈XD

    lingyu

    ReplyDelete
  3. 真的有这样好吗???hahahahaha

    ReplyDelete
  4. 你的写作风格我很喜欢~虽然不是很够力酱,但是感觉是写给自己看的,而且很简短明快,可是又不会缺少感情~很像在说话,没有修改酱紫~哈哈,所以不错咯~

    lingyu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你很会夸奖人厚~不过我喜欢啦。
    哈哈哈哈,我感觉我是写给你们看得多一点窝

    ReplyDelete
  6. aiya ~我是的确很久没有看到这种类型的部落格了~我喜欢酱紫的~哈哈。。。看你高兴到酱,傻的~哈哈哈哈

    lingyu

    ReplyDelete
  7. ==我的部落格类型怎样?
    你讲讲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就。。。写得很直接简短,有很多不同的情绪,题材很多,也不会感觉一直修改了才发布酱紫。。。怎样你?!酱紫听完爽了没有?!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够傻哦~

    lingyu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