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第一次用学校的line

哈哈哈哈,guess what??
我在学校咯~而且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我竟然带laptop来学校上网打blog。
哈哈哈哈~yeng.......

我很佩服我自己哈~~~~~
嗯,我很想念你们!
我朋友-艺绚在我旁边说:“你这样也佩服自己啊?下次我们带整架pc来学校!”
俊平说我:“sohai==”
哈哈哈,考完两科了!
明天是数学。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数学可以跳楼了。


哈哈,祝我幸运~
再见!

5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