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星期天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已久
早上7点半起床
为了看露珠
==
很无聊吧
都是那个验眼师说的
为了保护我的眼睛
豁出去了
发现
原来
早上的天气很好喔
很凉
又安静
因此我决定
以后每个星期日都早早起床吧
不要给我下雨就好了
等下去看新家装修成怎样了
爸爸
星期五回来了
从广州
带了好多的环保带回来
==
哈哈
都是因为去参观工厂拿到的
中国的环保设施还真不错诶
我想我会叫爸爸学习他们
有客人来访就用环保带给他们
反正我爸做的也是绿色的东西嘛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错的点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