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朋友

自从昨天以后

昨天开始
你们
就对我很陌生
窝在一起说话
但是
完全不和我说
问你们怎么了也不告诉我

你们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在转过身的时候
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但是
我忍着
今天
一起打篮球的时候
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只剩我和男生在打球
他们也都发觉到你们的不对劲
问你们怎么回事
完全不说话
吃了哑巴药吗?
我真的很生气!!!
你们不想说就不要影响到我们的气氛
还我们也变成冷清清
到后来
踢足球
你才和我说
但那时我已经知道的秘密
是你自己在MSN的时候告诉我的
那根本不算什么
聊那么久就直说那句罢了吗?
也不可能因为那个事情才把气氛搞那么僵
因此
是你们不相信我
不是我不相信你们





好朋友是怎样的意义存在着?
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