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主题研究

今天
早上3.50分起来开电脑弄报告
昨天太早睡了
运动完回来真的好累
今天有主题研究
我呢
身为组长
完全没尽好自己的本分
对你们
我的组员
真的很抱歉
我还没适应
带领好组
时常对你们发脾气
我无法做到自己的目标
真的很对不起
请你们体谅
主题研究的过程
很快就结束了
是4组里面最快的一个
害到主席副主席
还有康乐要及时想活动来应付
真的很抱歉
我一定要更进步
以郑其恩为目标
!!!!!!!!!!!!!!!!!!!!

2 comments:

  1. 我觉得你带得还成功啊,这是你第一次带领你的组员完成主题研究报告,难免会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你能意识到你的不足,而诚心要做出改变,证明说你还是成功的。作为一个领导人可不简单,要兼顾所有的组员,偶尔因为一些组员的不合作而发脾气是正常的,如果你认为你对他们的态度很不好而愧疚,我建议你可以写一些小卡片来鼓励他们呀。但愿你能更加进步,有朝一日一定能超越你的目标,加油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