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生日

最近
好多人生日喔
7月
我的幸运数字
7月的人都和我蛮投缘的
数数看
有谁是在7月生日
妈妈,我的主席,立圆,文贤,比恩,其恩,伟明,佳琪,勇慷,。。。。。。
哎呀!一下子不能列出那么多啦
想不起了
这些都是我生活中较常接触的朋友/亲人
7月是巨蟹的月份
巨蟹和我一样是水向星座喔
我觉得巨蟹的人
都很温柔
跟我妈一样
我说废话哪
我妈是巨蟹的
这星期五生日
我要送什么给她呢??????
好烦恼啊

我的生日
很碰巧的
在统考过后两天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可以大势庆祝
问题是
现在读书最重要!!!!!!!!!!!!!!!!!!!!!!!!!!!!!
要考试了啊!!!!!!!!!!!!!!!!!!!!!
要命!!!!!!!!!!!!!!!!!!!!!!!!!!!
一面都没读到!!!!!!!!!!!!!!!!!





努力检讨中。。。。。。
反省去了


希望你们能多来看看我的博客喔
很希望能有几个知我心的人







冲凉去咯~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