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一周的开始

今天星期一
昨晚很早就睡了
功课也没做完
打算第二天才到学校抄
哈哈
星期三就是运动会了
很紧张
没练习到
希望能拿奖吧
但是志在参与
^^
今天早上到了学校
比恩就给我们大惊喜
知道什么吗?
他的脸上全都是红斑
好奇怪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就能变成这样子
也替他担心星期三晒到太阳会很痛吧
搽防晒油的话也会很痛吧?
感觉上他的脸上的表皮好像掉了
很像西藏的人喔
哈哈哈哈
开始抄数学
写周记
上英文课
再来下课继续抄
上课
地理节
老师说到荷兰
什么建堤岸
隔挡住了须德海
我就很奇怪须德海那个字怎么写
我就问老师
某某某同学就在那里很不耐烦的“哎!。。。。。。”
我知道你读书厉害!
别人问问题关你什么事!
你有什么意见?????!!!!
超想当场骂她
不过我忍
因为我给自己定了个目标
从今天开始要改变自己
控制脾气
不过你的态度真的让我很不高兴!!!
心里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
不过那是会伤人的
因此我想就不要在这里公布了吧
之后华文节写作
我写的题目是“课室外的天空”
是联想题
从直升机联想到学习态度
哈哈
这是语谦说的
老实说
我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联想到这个地步
希望能拿高分咯
因为上两次的作文分数都低于20分
19还有18.5分罢了
好差!!
物理节
蛮有趣的啦
一整天都保持着沉默的样子(比平常来说)
下课吃了午餐
数学节之后国文节
其实都没上课的(国文节)
老师开紧急会议
关于H1N1的
滨华中学
有怀疑病例
好担心自己会被感染
怕怕怕怕怕怕
再来PMR课
今天老师要我们画图
简单!
和朋友聊了许多
蛮高兴的
呵呵
之后放学了
又在巴士上聊了许多许多
嗯^^
今天真是愉快
我发觉我还蛮喜欢星期一的
哈哈哈
可是考试要到了
真的很担心我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