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新家

哈哈哈
终于
可以搬家了
新家已经开始动工了
希望能漂亮的咯
爸爸都没给我看过设计图
==
气死我
不过我一定会有书房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这个就够了
整天睡在里面也不用紧
XD
昨天
爸爸去中国-广州了
但是
今天早上看到报纸报导
广西有大洪水
吓到我
妈咪打给爸爸
还好爸爸去了柳州
他去做什么呢?
就是去检查货柜
8月多要运来马来西亚的
都是装饰品玻璃
爸爸要做副业咯
可以赚更多钱
嘿嘿
真好
那个展销区在bandar botanic那里的一块空地
以后我也可以一直去惠家的家啦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知足就好
不断的这么告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