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偷书贼

你这个可恨的小偷!
干嘛要偷别人的书!

很过分你知道吗????
超看不起这种人的


要看的话跟别人借不就好了吗?
有必要去偷吗?

没文化
没教养
没水准

气死我也!!!!!!

虽然偷的不是我的书

但你了解别人爱书心切吗?????

可恨!!!!!!!!!!!!!

会找到报应的!!!!







还有
借别人的书就要把书保管好
请做个负责任的人

2 comments:

  1. 谁啊?
    你很生气啊?
    跟我讲咯~
    阿姐~^^
    你的书吗?
    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ReplyDelete
  2. 不知道是谁偷的
    我们PMR回来就发现不见了
    不是我的书
    是我隔壁两个女生的故事书
    我们书包放在小食堂
    还好我的书包没被打开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