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眼睛/眼镜

昨晚
去验眼睛
然后做眼镜
我最讨厌的部分就是验眼睛了
真的是气死人
验眼师
第一排看到什么字吗
XXXXX
第二排什么字?
第三排呢?
XXXXX

我的天!!!
一验就是40多分钟
继续刚才那部分
现在换成圆点
验眼师:这里有两面啊,你看了跟我说那一面比较清楚、大个?
明明就差不多
还一直问来问去
真是烦死人
坐着不动40分钟
我的肩膀都快酸痛死了
不过我选的还蛮好看的
我喜欢的颜色
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