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噢耶!要考试了

我现在的心情像飞上天那样,很兴奋,但也很害怕,我怕我自己又会像以前那样,莫名其妙地对你发脾气。就像有一句话说:我怕我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朋友,那感觉就好象失恋一样。

对,小学的我也曾为了一个超级要好的朋友兼邻居有了自己比较亲近的朋友而爆发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暴力阶段,说暴力有点什么了。就是很不甘心,就好象有人跟你抢男朋友一样,虽然两件事不尽相同,但还是有类似的感觉。

哈哈哈,现在换个心情,刚刚写得快要流眼泪了。话说,我的生日要到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竟然是考试完了,我们放假了的那一天,唉~我现在祈求,祈祷,你们那天回来上课啦,帮我庆祝~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要求很过分咯。

不管,我这星期日考undang,我很认真的在读,也很认真一下的在备考。那些还没开始的快点咯,时间不等你的脚步。大家一起努力!创造美好高二理信!


3 comments:

  1. your birthday, wanna celebrate with us?

    ReplyDelete
  2. of course la xDDDD if u guys want~~

    ReplyDelete
  3. sure thing =D you pick date and venue. then text me :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