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十月

每一年的10月终于到来,这是我最喜欢的月份,四季国家开始进入秋天了,再过几天就是重阳节。

一切的大事件都已过去,报告的都报告了,MMA,生物亲缘鉴定,国文1400。
蒲公英面试也过去了,很可惜的是这次并没有成功进入。没关系啦,我还有很多出路。
恭喜那些成功入选的朋友们,请你们加油!加我的份下去吧!

我们在一步步的迈入,再过几年,说不定就有朋友已经工作了,有车子了,有房子,有男女朋友。SPM过后就升学的朋友,日子不多了,要好好的珍惜。

昨天,物理老师发大火,今天没来上课,黄树群来代课,俊翰讲的什么贝勃定律:“凡事的第一次大家都会觉得新奇。”不懂啦,就是说第一次总是让人带来兴奋的感觉,所以今天他代课的时候,大家都还蛮有精神的。

家里的这台桌电从windows vista升级到windows 7了,全方位升级,format,Microsoft office也换成2010版,不过不是很熟悉,再慢慢操作吧!

SPM还剩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但在这之前是学校的期末考,时间真的很快。今年上半学期期中考还历历在目,“嗖”一下就到了年尾。昨天去报名了考车,我有考摩托和车,这样就有摩托啦!哈哈哈哈哈!超刺激的,我要买很酷的摩托~
不过报考费真的很重本啊~~~~~





















很久的一篇更新。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