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其实我现在很幸福

我真的要感谢老天爷,把我生在这么一个家庭。
我有爱我的爸爸,爱我的妈妈,爱我的亲戚们,我的朋友。其实我就是很简单的一个人,我的笑点很低,一句很简单的笑话就能使我开心很久。

但同时,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则,不是你随便来就可以打翻的。不要说我容易生气,我是不高兴,而我并没有生气,你应该准备好的东西就由你自己去准备,而不是由我来做。

我只单纯的想和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命运。
我很开心,我很幸福,有时候我会忘记这一点,写在这里,好提醒我自己,知足!

我想告诉你,你写的我都有看到,我都默默地看到,不过我想如果你去找的话,会看到我不是在你的部落格留下的痕迹。
我脸皮很薄,我鼓不起勇气,我其实很想你。
我想我们真的是有心灵感应吧,你的要求,我接收到。




我们浪费了一年的时间,就珍惜接下来的一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