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莫名其妙

今天是星期三,照理来说还蛮开心的啦。
只不过貌似有人不太满意/眼红这份美好吧,总要来搞破坏。
真的是很讨人厌!

那位同学,你真的很“强”喔~
我翻译弄得不好,那你来弄啊,我可是弄了两次,每次都要花上1小时多,再加上储存的时间。
总共是要3~4小时诶,我没那个美国时间弄得那么完美好不好?

还有啊,你暗示别人说再过几天就是某某日子很重要,然后又对你隔壁的女生说:
“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对你来说不重要。”
你这什么态度?!

明明就那些琐碎的事情,更何况别人又没想你好朋友那么亲密。
你有没必要拿出来“炫耀”啊。
我用夸张手法吧~毕竟那些不是值得炫耀的事情。

好像说:你会对一个不太亲密的朋友说我今天干了什么,怎样怎样怎样。。。
而且对方没认为他自己跟你很好,是你自己脸皮厚。



不要以为你是超人!
妈的!我真的超级不爽,别人有别人选择的权利好不好?
你不要以为你做的东西是最完美,最漂亮的!
如果是那样的话,你干嘛还要跟别人同一组?
不会自己做独行侠啊?!


最近隔壁班的童鞋们一直带吉他来,让我既羡慕又妒忌。
因为我的水准还没到能弹一首歌出来。
而且,手指会很疼,所以我就很少几乎没练。
(还敢说)


带相机来,果然能补足平常看到经典的画面,但却感叹身边没相机的痛苦。

沛妤在班上吃蓝莓巧克力,当然老师允许啦。
毕竟是老师送她的,真好喂~
考试考好就有好处,哇哈哈哈~


在SPM的时候拍的,三种不同的表情,同类色的衣服。
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