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真是倒霉的一天

阿勒,在苦恼着要不要锁回部落格呢?
因为有些东西好像太私密了咯~可是,锁回的话,你这个呆瓜又不懂会不会来看。
唉~

不要再乱想那个呆瓜是谁啦,就是你!
哇哈哈哈哈哈~
昨天梦到你诶,我们两个聊到很开心,好象是坐在屋顶上,然后聊到一半,你本来伸手就要拥抱我的。
结果,梦就不见了,还是我已经忘记了吧?
有时候诶,给自己爱的人,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一个拥抱,能给对方很大的力量。
至于那个力量有多大那就要看个人的吧。 =D

比恩,你的头发,唉~替你心疼。
伟豪语谦也是。
可怜的男生,过不久就要剪头发。
说到这个!

记得我们学校昨天仪容检查吧?嗯?
干他妈的!我不想骂的,自动过滤掉,反正这个是文字,我才不会把出口说出来。
今天班会时,老师就提醒要去复查的同学,说我们班有四个不合格。
我还回答说:“好少哦。”
结果第二个就念到我的名字。哇靠!
真的是够力炸到,我这个合格学生竟然会被记录校徽没有,头发不合格?
你的头脑烧坏了吧?
真的是当场整个傻眼,是哪个笨蛋学长写错字,还是那个干纳塞学生故意要陷害我,还是训导处的书记眼瞎?

害我要到训导处去,我的天~
算了,敢扣我分就知道!哼
家长评量表啊,算了吧~不会很低的啦。

诶,注意注意!
星期日来我家住,或者是健文家。
不过我家比较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啦。
TAG: 张惠家,李艺绚,林伟豪,郑比恩,洪语谦,陈健文,陈锦文,李玮欣

暂时这样,要做物理的车噢,哇哈哈哈哈哈~很期待叻,我们早一点点灯笼。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