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品质降低。

最近出产的产品都很没有品质啊~
品质不可信赖。

假期真的是好是好,但是可以有一间公司专门全包负责假期的活动吗?
因为我每天早上起床,就下楼练琴,牙都没刷,就拿优格乳来吃。
然后妈妈催的时候才上楼冲凉,然后8点准时出门吃早餐,然后9点回家。
然后一直到下午,一直到傍晚,都是我一个人在家!
哦买噶!!!真的是无聊到要死!邻居全部在读书,因为他们都要考试了,初三嘛~

一个人在家就是开电脑,眼睛累了才关机。通常是3~5小时睁眼看海贼王。
然后再下楼拿一大堆有的没的零食,以为说这一点点的走路可以消耗卡路里。
囧~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生活也变得无品。
无聊死了,是真的。
无聊会死人。

所以,让我有聊吧~谁来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