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开学了啊

·干嘛那么快开学,TT我的ONE PIECE还没看完叻~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啊哈哈哈哈啊哈~

哇老,今天开学第一天就给我考对打。
不爽!我最讨厌排球了,手疼得要命,当然啦,不瞒你们说。
其实只要我肯认真一点,成绩当然不会那么难看。
不要将我自恋啊,这是事实诶。囧

不对咩?我们一星期只有一堂体育课能接触到排球,你要我们怎样拿高分?
谁有那个美国时间来天天练啊,当然啦,那些球感较好的排除在外。

就是不爽啦,竟然说我爱讲话?!干!
体育课本来就应该开开心心的不是吗?难道有人打球时静静的喔。
又不是比赛。哼~
有不爽就要发泄出来,不要蒙在鼓里,好不好?
不然会得精神病的。

再来,那个某某姓的,拜托你啦,讲话之前请经过大脑,再不然站在别人的立场想好不好?
你很欠扁!

啦~我是很好气的说话咯,并不是很暴力的那种语气啦。
啊对~




数学作业还没做诶。
赶在这几天将上去吧,老师,排写啦。
我在看你也喜欢看的ONE PIECE,啊哈哈哈哈,只是差别在于你看的是漫画,我看的是动漫。

我用的时间比你多一点,所以原谅我吧~ HOHOHOHO。。。

祝大家开学愉快!
期末考就快到了,上课请认真。
想想你的前途,不要发白日梦啦!

还有啊,嘿嘿嘿嘿~
期末考的最后一天哪,是令伯的生日啊,不要没送我礼物TT
啊,就这样,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