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我像猫吗?


我会像猫咩?
因为有时候我闭着嘴笑时,而且我眼睛也不是很大粒。

我班的那个绍为就讲我:“陈蔚,你很像猫诶。”
结果,又多了一个外号:猫王
== 坦诚还蛮真像上面的那张图片的。


嘿嘿~最近我还蛮勤劳的,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的数学作业已经1个星期没交了,然后在班上才做。
唉~真的很对不起老师。
虽然我曾经,几乎每次都会在洗澡时忏悔。

说:“等下冲完凉,我要怎样,怎样,怎样。。。”
结果,到最后还是失败。


我就是那么不积极。

另外一个勤劳是叻,我都有练琴,不过我谈的都是抒情曲
不是考试的歌,因为坦白说真的很闷啊~
找不到激情点诶,但我会努力改进的啦。
因为老师刚才对我说教了~啊哈哈哈。

还差点哭了出来,因为我的拍子数不好,总是操之过急。
真是个急性子。

妈妈刚买了耳机还有webcam给我。
嗯,很好。
虽然我还想买另外一个随身的,但是省钱吧。
镜头对我来说比较重要。


再来是,我最近都很勤劳运动,这是和好朋友的约定。
当然,我本身也想瘦啦。XD 害羞~
因为我腿很粗,很丑。

再来,是我的脸,痘痘很多。
要好好照顾,我要有美美白白滑滑的脸。
还有,以后不可以一直看电脑了。
因为,生物老师说:“一直坐着会压到肛门静脉,会得痔疮。”
当然,一直站着也不好,会的一个叫静脉曲张的病。

要做一个真正的少女嘛。
嗯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