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2月的第一天

真的不得不说时间好快啊!
2011都已经过了1个月了,还剩下11个月。
我们还有多久可以活呢?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今天一起床就开电脑,继续昨晚努力的看7D和60D的差别。
是时候换一台新相机咯~我要参加比赛拿奖的。
虽然我还不是很专业的,但是只要我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达不到的!
只不过很纳闷,为什么说我败家?!
算了,别为别人的怂言怂语而乱了自己的步伐!


我做人可是有原则的,不管你怎么说我。
该吸收改进的我自然会,明辨是非。

之后,去吃早餐=又是肉骨茶


































之后去买柑,看到这个蛋!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在感叹着。。。firefox的编辑器好像有点失常?
最近google chrome也不如以前了,图片时常出不来!

就快新年了啦!
慧瑜,我很想你啊!
星期五才能见到你,我们要去玩个够啊!
我还要拍大头贴!

我买了一件给你噢,你要哪一件?
一件是我的,我们初二一起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