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我不懂

我到底是不是个败家的人,我不想成为败家的人。
我努力在改变,我想我应该有改变到吧?我总是很容易就让父母生气,我知道。是我的错,我本来就脾气不好,语气不好。不会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我还没长大,在大人眼中永远都是那么的无知。我也明白,有时候,并不是大人都是对的,而我的看法,跟你不一样。

就是因为这样,而造成了纠纷。对吧?
从小到大,我是后天遗传妈妈,超爱干净。我太不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东西。
我想过,这也许是我身为一个独生女的关系。我有时会心里不平衡。

我在改变啦!我看过很多书,也把看过的都写下来,其中我认为棒的,震撼我的。
我的目标清大!虽然它不在上海,它在北京,它不温暖,它很冷。

就是这样,追逐我的目标,不是梦想!

我还会继续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