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初二

一大早五点就起床了,只为了要去外婆家。
每年的今天,我都很准时的会自动起身,而且时间总是刚刚好的。
真佩服我身体与时钟的感应能力。

大约11点多就到外婆家了,本来应该9点就能到了。
结果爸爸拖延到7点才出发,唉~

早餐都没吃,在路上随便咬了个玉蜀黍面包。
我还拿了薯泥,结果倒了太多,最后没付钱,丢在那里。
哈哈哈哈,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应该不会抓我呱?

现在在表姐家,蛮累的。
才7点就已经穿好睡衣了。
我准备睡觉啦!表姐还去打工,为了要买digital camera。
--我在想我是不是太懒惰了?

放照片咯,帮他们edit了,感觉像不像photo studio拍的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