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我很期待

明天就要解剖了啦!超兴奋的!而且老师说不可以戴手套!哇哈啊哈哈哈哈!不要看我在笑,其实我发现我在害怕可是又不懂怎样表达的时候我会一直笑,哈哈哈哈,我明天要带20粒眼睛还有一个猪脑去学校咯,刺激!紧张!

诶,今天学会活动,同组的一个男生生日-国丰,啦,我们唱生日歌,然后就继续上课,伟胜生病,应该是借用王秀凤老师的小蜜蜂咯,因为他boh sia。哇老!60DDDDDDDDDDDD,很羡慕啊!可是后来想了想,文彦跟我的目标都是5D mark-II,慢慢来。

有一种目光,直到分手时,才知道是眷恋;有一种感觉,直到离别时,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时,才发现是相思;有一种缘份,直到梦醒时,才清楚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彼此相识时,就知道有一天会眷恋;有一种感觉,未曾离别时,就明白有一天会心痛........感谢


你还好吗?我很想你。真的真的很想你。
杨羚说有缘还是会再见面的,我也觉得是这样。只希望,到那时候,你别把我忘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