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精彩语录

我渴望爱情里有这样一个人:在他面前,我可以肆意地笑,也可以嚎啕地哭;可以高兴时一脸烂漫,生气时无理耍泼;可以和他蛮横地争吵,然后等着他来哄...在他心里,懂我的逞强和脆弱,给我需要的呵护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点,然后用温暖细腻的爱来包容;即使身边佳丽如云,他的心中也只有我。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我还要继续错过,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多年后你若未娶,我若未嫁,那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无论你的收入是多少,记得分成五份。增加对身体的投资,让身体始终好用;增加对社交的投资,扩大你的人脉;增加对学习的投资,加强你的自信;增加对旅游的投资,扩大你的见闻;增加对未来的投资,增加你的收益。保持这种平衡,逐渐你就会开始有大量的盈余,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的人生计划!


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嫁对了老公,他纵容着你的习惯,爱着你的一切;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朋友的真心相对,快乐开导,真诚帮助,在你最无助时,伸出温暖的手;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无论长多么大,在父母那里,依然是孩子,陶醉在父母为你准备的一切,安心地享受着他的唠唠叨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